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田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田野,愛她的花團錦簇,愛她的濃厚樹蔭,愛她的累累碩果,愛她的銀裝素裹。

  陽春三月,田野里春意盎然。稻田綠油油的,一眼望不到邊。遠遠望去,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又像一塊油綠的地毯。田野上空有不少燕子飛來飛去,為田野增添了無限生機。稻田旁的小溪,總愛一邊歡快的唱歌,一邊愉悅的向前奔跑。溪水清澈見底,可以清晰的看見可愛的魚兒的一舉一動。河面上,幾隻鴨子遊戲水中,不時把頭扎到水下覓食。河岸兩旁,碧綠的草地上開滿了五彩斑斕的野花,有紅的,紫的,白的,黃的。花兒爭奇鬥豔,香味芬芳撲鼻。溪邊得竹林,綠的葉,青的竿,投下一片綠綠的濃蔭。春雨過後,便有許多鮮嫩的竹筍成群的探出頭來。緊挨着的是桃花林。桃花一團團、一簇簇,水靈靈的,在青翠欲滴的碧葉襯托下更顯得嬌媚可愛。春風拂過,桃花似粉蝶般撲閃着翅膀,在空中翩翩起舞。春天的田野,真是應了那句“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呀!

  金秋時分,田野一片火紅。稻穀熟了,金燦燦的,好像秋姑娘在上面撒了一層黃金。涼爽的秋風掠過樹林,樹上的葉子紛紛攘攘地飄落,像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略顯枯黃的草地上,開滿了五光十色的野菊花,它們白的似雪,粉的似霞,紅的似火,傲然挺立,美不勝收。果子也成熟了,那香甜的果子味準會把每個路過的小孩子的小腳勾住,讓他“口水直流三千尺”饞得不得了。

  我愛這一年四季風景如畫的田野!

  五年級:冰月雪晶

您正在瀏覽: 我愛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