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田野上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上的趣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啊!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寬廣的田野,它好綠,綠似一片綠洲,綠似一塊綠布,綠似……走在田間的道路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我(貪婪地欣賞着)朝前緊走幾步,想看看這裡的山光水色。

  田間的小路是那樣窄小,但我的平衡力又不太好,生怕摔下水去。穿過那令人厭惡的小路,我們來到了一塊寬敞的平地。玩起遊戲來,玩的是貓捉老鼠的遊戲。只有我一個人了,我飛奔過去,把同伴一一解救了。“老鼠!“好險啊,差一點就被捉住了。

  玩了一會兒,我們決定與其他的兩個人和會合。我再次走上了小路,向目的地走去。只見丁宏手拿水壺,四處噴洒着,像一個田間農民似的。會合后,我們原路返回。唉,又要踏上那可怕的小路了。突然,丁宏騰空一跳,竟然跳進了田間的水溝里。這一瞬間,令我們開懷大笑,只有他,還苦着臉,低頭看看自己的鞋子。“哈哈~~誰成了狗熊啦!“周圍的人笑嘻嘻地說了起來。

  該回家了,我望着田野,戀戀不捨地離去。它在我的視野中遠去,遠去,漸漸的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田野上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上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