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漳州的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漳州的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月亮升起來的時候,本來應該變得黑暗的漳州,卻成了燈的海洋。

  勝利路上,川流不息的汽車、摩托車的車燈閃閃爍爍,就像銀河從天上降到了路上。新華都燈火輝煌,商場里的燈、廣告牌的燈和永和豆漿店的燈,構成了一幅“燈光圖”。道路兩旁的小樹上,掛着一條條彩燈,有藍、綠兩種顏色,挺漂亮的。不遠處,勝利公園的噴水池裡,一盞盞彩燈把池水映得五彩繽紛;公園裡,草坪上的燈五光十色,極端美麗。我散步在勝利路上,就彷彿在燈的海洋里潛行。

  南昌路上的區政府里,寫字樓中閃出一道道光。鑽石大酒店和天天漁港里,幾乎每間客房都亮着燈。

  威鎮閣金碧輝煌,每個角落都閃着不同顏色的燈光,例如:藍色、紅色、綠色、黃色……光彩奪目,耀眼極了。

  漳州的夜,就是這樣美麗而壯觀!

  漳州的夜,不管你怎樣欣賞,也欣賞不夠!

您正在瀏覽: 漳州的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漳州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