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潮州的夜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潮州的夜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潮州的夜景很美麗!

你看,濱江長廊燈火輝煌,猶如銀光閃閃的長龍,長長的城牆在草坪燈的照耀下,金碧輝煌,光彩奪目。城樓在彩燈的裝點下顯得格外氣派。濱江長廊的倒影在江面上清晰可見,微風吹來,倒影隨着江水蕩漾起來,別有一種韻味。你瞧,無論是節假日還是平常的日子,濱江長廊都以她誘人的夜景吸引着成千上萬的遊客,有本地人,有周圍城市的遊客,更有慕名而來的遠方遊客。

   你再看看,夜幕下的人民廣場,在五顏六色的霓虹燈的映襯下顯得更加絢麗多彩,廣場中心的音樂噴泉噴出的水柱隨着音樂節奏的強弱時高時低,水花飄落在環形的水池裡,每天晚上八點鐘開始,這裡都會放映一個小時的水幕電影。每當放映水幕電影的時候,這裡都人山人海,很多人是看了好多遍了都不夠還想看。水花飄落在石柱頂上那蓮花瓣狀的石盆里,變成了一位美麗的仙女拖着長裙從天空中飄逸下凡來觀看美不勝收的潮州風景......人民廣場上照明燈、草坪燈、禮花燈裝點着美麗的夜景,使古老的潮州變得更年輕了。潮州美麗的夜景不僅這些,你還是自己玩一玩吧,你會發現潮州的夜景真美。

您正在瀏覽: 潮州的夜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潮州的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