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梧州的夜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梧州的夜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梧州的風景你看過多了,但是你看過梧州的夜景嗎?梧州的夜景美得很呢! 

  每當夜幕降臨,梧州就亮起來了。路旁的商店燈火通明,如同白晝。中山路兩旁商店門口的彩燈一閃一閃的,好像一顆顆星星。有的彩燈忽明忽暗,一會兒轉圈,一會兒直立,一會兒擴散,有趣極了。你瞧:“梧州大酒店”幾個大字多吸引人啊!“梧”字用藍色,“州”字用黃色,“大”字用白色,“酒”字用綠色,“店”字用紫色,文字下面的背景燈還不停地變幻,美妙絕倫。最好看的是俱樂部的招牌彩燈。它的光柱有時呈波浪形向右前進,有時一上一下地向右跳,有時像兩個小彩棍“走路”,還有時像兩排鎚子在敲擊。燈光有時綠,有時紅,有時黃,有時藍,五顏六色,真是光彩奪目,變幻無窮呀! 

  走上防洪堤,人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休閑地走着,盡情享受着從江邊吹來的徐徐微風。 

  站在防洪堤向右望,只見一座巨大的“彩虹”立在眼前——那是鴛江大橋。鴛江大橋的橋拱掛滿了燈,里圈白,外圈紅,真像一座彩虹。車上的車燈如同閃光的長河,川流不息。鴛江大橋在彩燈的裝點下顯得格外氣派。鴛江大橋的倒影在江上清晰可見,微風吹來,倒影隨着江水蕩漾起來,別有一種韻味。 

  站在防洪堤極目遠眺,江面上星星點點,船上的人還在工作。 

  梧州的夜景真好看,夜晚的梧州多麼明亮多麼輝煌。

您正在瀏覽: 梧州的夜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梧州的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