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科技重要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重要嗎??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科技重要嗎?回答是:當然重要!現在是一個發達的時代,使這個時代發達,科技有着重要的作用。日常生活中,人們也用到了科技。 

  你想了解知識,信息,你就會想到什麼呢?對,那就是電視,電視已成為了最常見的家用電器,曾有人做過調查,說10戶人家裡,只有2戶沒有電視,這就可以看見人們非常需要電視! 

  你的一個好朋友病重的時侯,你會將他送到哪裡去呢?那就是醫院,為什麼要送呢?對,因為那裡有許多先進的科技,可以將一個快要死去的人救活,就這可以看出科技對人類的幫助實在是太巨大了。 

  再簡單一點,現在的社會中,有許多人都是在外地打工,有一天突然想家了,會怎麼樣呢?對,就會拿起電話給家裡的親人打過去一個電話,讓他們知道自己健康,也可以讓自己聽到親人那熟悉的聲音。 

  科技是多麼重要啊,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有那麼多都是科技,看來科技不但使社會進步了,還讓人們的生活更加簡單化了,科技果然重要,所以我們才要學好科技,等長大了可以為自己的國家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讓自己的祖國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科技重要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重要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