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艾瑪之拯救百花仙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瑪之拯救百花仙境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艾瑪之拯救百花仙境 標籤:百花園作文 百花公園作文 拯救作文 花仙子作文

一天,艾瑪到野外遊玩.他走累了,就坐在一片草地上休息.忽然,他發現旁邊圍着幾個長着翅膀的仙子.而這裡的風景更是無法相象:大樹長在房子上,鳥兒在水裡游,魚兒在地上走....... 

  仙子們問他:”請問,您叫什麼名字?” 

  艾瑪愣了愣:”我,我叫艾瑪”.”多好聽的名字啊!””請問,你們是誰?””哦,我是菊花仙子娜娜,她是梅花仙子露露…….”突然,她們一起驚恐地叫道:”古力西來了!’’說著,提起艾瑪就往天空中飛.可是,艾瑪太重了,仙子們一起念咒語:”沙力珠……變!”艾瑪變成了一隻非常小的小象.仙子們輕鬆地提起艾瑪,向雲霄飛去. 

  過了一會兒,她們才停下來.忽然,光芒四射,她們都暈了過去.等她們醒來,仙子們驚喜地叫起來:”王后,您終於回來啦!”突然,王后尖叫一聲:”快逃!”就死了.仙子們和艾瑪驚呆了!還沒等他們回過神,艾瑪和仙子們被一個黑洞吸了進去. 

  他們醒來后,發現自己被綁在一跟柱子上.這時候,仙子們告訴了艾瑪真相:”這是古力拉的皇宮,我們是百花仙子…….” 

  艾瑪說:”只要你們把我變大,我就可以救你們出去了.”仙子們念起咒語:”沙力珠……變”.艾瑪掙開繩子,救出了仙子,又打敗了古力拉,仙子們十分高興. 

  艾瑪要回家了,仙子們說:”你救了我們,我們會報答你的.”艾瑪覺得身體飄了起來……. 

  回到家,艾瑪把遇到的事情寫成了一篇科幻小說.這篇小說人人都愛看. 

  從此,艾瑪成了名人!

您正在瀏覽: 艾瑪之拯救百花仙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瑪之拯救百花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