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問銀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銀河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四川省成都市 龍王廟正街小學二年級一班 劉雨鑫

  星期四,劉老師對我們說:“下周星期二,我們要去三聖鄉春遊,請大家帶上乾糧、玩具和書……”我們可高興呀!有的小朋友蹦蹦跳跳,有的小朋友大聲地叫着:“太好了!太好了!”還有的小朋友已經在計劃怎樣自由組合分對呢!我真希望下周星期二趕快到來! 

  一天又一天地過去了,終於到了星期一的晚上,想着明天要去春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可就是睡不着…… 

  星期二的早上,天氣很暖和,我背着書包急急忙忙地來到了學校。過了一會兒,同學們都高高興興地上了車,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一會兒唱歌,一會兒猜謎語,一會兒又看窗外的風景…… 

  不久,我們就到了目的地。我看見了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鮮花。聽領隊阿姨說,有一種花的名字叫“三色堇”,也就是我們常見的“蝴蝶花”,我看見它們的花瓣上長滿了美麗的花紋和大小、形狀各異的斑點,它們的顏色絢麗多彩,有黃色、桔紅色和紫色。它們真的就像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咦!那裡金光閃閃,是什麼呢?走近一看,結果是鋪滿一地的“金盞菊”,這是菊花中的一種,有的是淡黃色,有的是金黃色,它們的花瓣又小又多,排得密密麻麻,它們揚起一張張的笑臉,對太陽公公說:“謝謝您送給我們了溫暖,才讓我們長得這樣千姿百態!”突然,我看見了四個大菠蘿,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真想咬它幾口,原來這是一棵鐵樹的莖,它的葉子很大又很多,上面長滿了刺,可扎人了。這裡的花數不勝數,不信,你們就到這裡來看一看吧! 

  今天,我覺得最高興的事情是:種樹。領隊阿姨說:“現在讓我們種樹吧!”首先,我到那邊拿了一個花盆,接着把花盆裝上土,不過在中間要掏一個小洞,然後到另一個阿姨那兒領一棵小樹苗,把它放進花盆中間的小洞里,最後我輕輕地培了土,澆了水,就這樣,我的小樹苗就種好了。這時候,其他的小朋友也種好了小樹苗,看着它們嫩綠的葉子,隨風搖曳的枝幹,我希望:小樹苗在成長中快快樂樂!趕快長成一棵棵通天大樹! 

  這次春遊是我過得最高興的一天! 

  指導教師:羅靜

您正在瀏覽: 問銀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銀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