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別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感受生活,感受別樣。

  ——題記

  當解放的號角響遍中華大地,我們已經沒有了戰爭的侵擾。在這個科技迅速發展,飛黃騰達的21世紀,隨着一股強大的“別樣潮流”,別樣的人,別樣的事漸漸出現在我們周圍。

  牽着媽媽的手走在大街上,我感覺暖暖的,迎面吹來一陣陣溫暖的風,更的讓人喜到心口,馬路對面走來一群小夥子。乍一看,好像頭上頂了一朵朵花。其不然,那是他們染的頭髮。讓我來給你介紹介紹:紅的、綠的、藍的、紫的,竟然還有白的!他們那別樣的髮型,在大街上顯得格外閃耀。許多人停下來觀看,可我們卻加快了腳步。我認為那五彩繽紛的頭髮雖然很新奇,也很別樣,但是卻別樣的不太正常。別樣展現的是真正的個性,而不是別樣的很另類。

  現在正值春夏之交,天氣越來越熱。現在,無論在大街上還是在家裡,都能看到吃冷飲的人。可是,在寒冷的冬天,雪花下得起勁兒的時候,竟然有人舉辦了一次吃冷飲大賽。去年寒假,我跟着姑姑到青島玩。姑姑說,你來的真是時候,我們小區里要舉辦一次吃冷飲大賽。我很詫異:怎麼,大冬天兒里吃冷飲?但心裡還是很期待。終於等到了這一天,這真是一場別開生面的比賽!每位選手面前都放着各種各樣的冰激凌、冰水、冰飲料……這場面在冬天可真是罕見。比賽開始了,只見裁判員一聲令下,各位選手便開始狼吞虎咽地吃起來。一號選手吃得最快,不一會吃完了所有的冰激凌;二號選手也不甘落後,左手一根雪糕,右手一杯冰水,奮力的吃;三號選手可就有點落後了,牙齒凍得直打哆嗦……比賽隨着紛紛揚揚的雪花落下了帷幕,而最後的贏家是大家支持的一號選手,他得到的獎品是一箱冰激凌。可他已經沒有力氣再吃下這一箱冰激凌,所以他把獎品分給了大家。我試着吃一口,細細地品味着,也享受着別樣,享受着別樣的帶來的新奇感覺。

  別樣帶給我們不一樣的樂趣;別樣帶給我們不一樣的生活;別樣帶給我們不一樣的心情;別樣帶給我們不一樣的感受。生活中處處有別樣,生活也離不開別樣。我們要正確對待別樣,讓我們的生活因別樣而變的不一樣!

  萊州市雲峰中學二年級:劉蘇漪

  

您正在瀏覽: 別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