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散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吃過晚飯媽媽提議去靶場散步。爸爸媽媽走在後面,我騎自行車沖在前面。輕輕的風吹到臉上,象紗拂過一樣,舒服極了,不一會就到了靶場。在我們的左邊有一望無際的麥田,還有池塘,在池塘上空有一些不知名的鳥兒在盤旋飛舞。右邊是一棟棟嶄新的科研大樓,許多叔叔在裡面搞研究。 

  爸爸說要舉行一個比賽:他跑步,我騎自行車,比誰先到終點。比賽開始我便飛快地騎了起來。過了一會我聽見後面沒有跑步聲了,便停下來,向後望了望,發現爸爸媽媽有說有笑,根本沒拿比賽當回事,我便上了車,慢吞吞的騎呀騎呀,心想他們離我還遠呢。眼看快到終點了,突然我聽見了腳步聲,爸爸飛快地跑了過來,差一點就要超過我了,幸虧我急中生智,腳使勁一蹬衝過終點。這件事又一次讓我明白了龜兔賽跑的道理。 

  今天散步真有趣,既欣賞了靶場美麗的風景,又陶冶了情操。還明白了深刻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散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