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咬人的小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咬人的小狗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院子里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有一雙黑溜溜的眼睛。胖乎乎的身上長着黃黃的絨毛,他的小腳短短的,走起路來特別可愛。每次有人走過來,他都搖起它毛絨絨的小尾巴。 

  不知為什麼,我每次經過的時候,它都會露出尖尖的牙齒追趕着我,還“汪汪”的叫着。每次上學的時候,我心裡都非常緊張,走到那兒我都是拚命的跑過去。有好幾次,我被它追得渾身無力,氣喘吁吁。 

  記得有一次,我帶着弟弟回家,我就怕它看見我,和弟弟靠着牆壁輕輕地走過去,結果還是被它發現了。它咬着我的褲子不鬆口,弟弟被嚇得哇哇大哭,我也被嚇得魂飛魄散,後來還是它的主人出來,它才鬆口。 

  這隻小狗雖然長得可愛,但是,它的心是壞了一點。

您正在瀏覽: 愛咬人的小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咬人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