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智能書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書包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智能書包

   我有一個智能書包。

   它的左邊和右邊分別可以變成筆記本電腦。右邊的一按可以變成一杯水,水是永遠也喝不完的。

   在它前面的米老鼠圖案里隱藏者一些密密麻麻的按鈕,如果你想進去按字母A,如果你想退出按字母B。其實那是你想壓迫什麼書,按名稱就可以把書自動放到你的課桌上。

   書包里也有許多功能文具用品。比如,文具盒點一下小方框就能變成移動手機。文具里有許多奇特的用品。自動鉛筆可以自動送芯。鋼筆有‘吐’不完的的墨水。尺子,你可以讓尺子變成50米長嗎?告訴你我能。在文具盒裡它只有20厘米長,伸展開來足足有50米長。還有圓珠筆,它的兩邊有小型燈,停電了不用着急地四處找蠟燭,因為這兩粒小型燈可以更快捷得給你帶來光明,讓你順利得完成做業。最後是橡皮擦,它能擦鋼筆、鉛筆、圓珠筆等多種字跡。

   書包里還有書,書能提醒你:“小主人快上課了!把我快關起來,好好聽講。”

   這就是我的智能書包,你也想要把!!!

  

您正在瀏覽: 智能書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