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咬手指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咬手指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有一個不好的習慣,總是會咬手指頭,特別是自己一個人在那坐着的時候,非常無聊,就會情不自禁的拿起手指頭咬。

  我的手指頭有的已經被我咬破了,最上面只剩下肉了,手指甲已經被我咬禿了,我的家人經常會說我,阻止我的行為,不讓我咬手指甲,說是手上面有細菌會進入嘴裡,不能咬。媽媽前幾分鐘才提醒過我,過了一會兒我還是會抬起手指頭來咬。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原因,我儘力的去改掉這個毛病,不讓我咬手指甲,不然我的手指甲都是禿的,非常的難看。

  等我咬完手指甲之後,都會很後悔,咬完之後手指甲變得非常的丑,還要很長時間手指甲才能長出新的,每天看着被咬禿的手指甲都會覺得很彆扭。我一直都很清楚咬指甲是不對的行為習慣,可總是會想着去咬它,我都沒有搞明白這是怎麼回事。

  我要改掉這個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愛咬手指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咬手指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