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與從不同的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從不同的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外公養了一條大黑狗,它長着一雙滴溜溜的小眼睛,一身烏黑髮亮的毛,以及一條卷卷的,每天都不停擺動的尾巴,一副快樂逍遙的樣子。

  它的嗅覺很靈敏,只要見過一次的人,不管過了多久都能根據氣味判斷是否是陌生人,所以它成了外公忠實的門衛。因為它長得非常結實,渾身圓滾滾、肥嘟嘟的,於是“嘟嘟”這個名字名副其實的給了它。嘟嘟一聽見外公喊它,都會馬上跳躍着跑到外公身邊。

  每次見到我,它都會歡喜地圍着我繞圈子,歡蹦亂跳的,後腳蹬地,前腳向上躍,伸出兩隻爪子,好像要和我握手一樣,有趣吧?

  嘟嘟不僅活潑機敏,而且很講衛生。它從不隨地大小便,每次都到指定的地方。三伏天時,天氣炎熱,嘟嘟就張開嘴,伸出舌頭,不停地滴着唾液。外公給它洗澡時,它都乖乖地順從,還閉上眼睛,像是在享受一樣。

  嘟嘟吃的食物也很特別哦!一般的狗都喜歡吃肉和骨頭,而它卻正好相反,更喜歡吃糖和水果。

  這只是嘟嘟的幾大特點。想聽聽有關它的其它趣事嗎?哦,我現在要去看嘟嘟了,等下回再講給你們聽吧。

  綠茵小學304班

  庄植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與從不同的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從不同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