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與眾不同的狗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顧亦佳  

  我家的狗,說起來也和別的狗差不多,只是大同小異而已,照樣也是一身滑順的黃毛,一個小而黑,對吃的東西特敏感的濕鼻子。那它哪兒與眾不同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我家的這隻狗特能“吃”。別的狗雖說也能吃,差不多都只吃肉骨頭和葷菜。差不多只有萬分之一的狗連蔬菜也吃,而我家的這隻狗就屬於這萬分之一。它不僅吃骨頭和葷菜,青菜、蘿蔔、大蒜等等它都通吃,真是名副其實的“昏狗”。有時把青菜湯就着米飯遞給它吃,它也能吃得津津有味,還真吃得悠哉游哉呢!

  它不僅能“吃”還能“叫”。大概是它剛到我家時就在飯桌角邊吃飯的緣故吧。現在我們把它用鐵鏈子系起來后,每天晚上我們吃飯時,它總是不厭其煩地叫着。它肯定在想,我們不放它進來,是不是有很多美味在裡頭,瞞着它不讓它吃。於是它就叫得更急了。

  我家的狗除了能“吃”能“叫”之外,還挺饞。只要我家人嘴一嚼動,它馬上跑過來,搖搖尾巴,舔舔鼻子,央求着給它點吃的。夏天天熱,它的舌頭總要伸出來,只要看見您在吃,哈喇子馬上“嘀嗒嘀嗒”直往下流。好傢夥,您不給它吃吧,又於心不忍。

  這就是我家的那隻狗,怎麼樣?挺有個性吧!

  指導老師:黃惠娟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