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看到雪花紛飛的場面,我就會感到很快樂,很幸福。

  雪從未忘記過光臨北方地區,每當萬物沉睡,冬季來臨。柳絮般潔白輕小的雪花就會準時飄下,給大地鋪上了一個巨大的羊毛地毯,光潔晶瑩,一塵不染。雪紛紛揚揚的飄下,然後一個疊着一個落在地上。不一會兒,雪就有了一定的高度,地上也已經分辨不出土地的顏色,所能看見的,只有白色,像一幅鮮艷的水彩畫,從新變回為一張白紙,一張讓人不忍心在上添加一個黑點的白紙。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會格外的小心,每走一步,都在考慮是否破壞了這一切,每次都只是站着,默默地欣賞雪景,生怕我的一個腳印會將上帝的這個傑作破壞。

  偶爾,會有幾片雪花落在臉上,那種清新涼爽的感覺便一下子浸透心田。舉目望去,心中沒有一絲雜念,只是全心全意的看雪,全心全意的陶醉。感覺到自己好像是其中的一片雪花,在空中輕輕地飄,無憂無慮。

  曾經看雪好似白糖一樣,以為也會味甜,擔當輕輕的用舌頭去添了一下后,才發現原來並沒有什麼味道,清清淡淡,宛如一杯清水。那一刻,突然明白古人為何大都如此愛雪,恐怕就與雪這種淡雅,不刻意修飾自己,不刻意突出自己的品質有關吧!

  無所謂傲慢,無所謂輕狂,只有慢條斯理,踏踏實實地做好自己,平平淡淡的心態,這就是你想告訴我的吧,雪?

  石嘴山市第二中學八年級七班 陶鈺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