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彈殼不倒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彈殼不倒翁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啊,又是一個美好的星期天,做完作業了能幹點什麼呢?讓我學學聰明的一休好好想一想,嗯,對了!就讓我做一個小製作——不屈不撓的不倒翁。

  首先,我找好材料和工具:一隻雞蛋、一把剪刀、一張彩紙、一些橡皮泥、一瓶膠水、水彩筆等。工具材料準備齊全了。就讓我伸出手來,展示一下我的絕技吧!於是,我拿起剪刀在雞蛋尖頭的地方戳了一個洞。為了使雞蛋不被浪費掉,我把蛋黃蛋青倒進碗里。再拿了一小塊橡皮泥粘在雞蛋內壁底部,這樣應該是差不多可以了。我一試,不行,不算很平穩呀!大概是橡皮泥放的不夠多,我又添了一些橡皮泥在蛋殼裡,抹平了。一試,啊!我成功了!我做的不倒翁真有趣,真好玩!我把它按到左邊,一鬆手它就又立起來了,我向右邊按,一不小心,它有回去了,呵呵,太調皮了。

  我看一個有缺口的不倒翁很不美觀,想給它好好打扮一下。我拿來彩紙,給它做了一頂粉紅色的小帽子,戴在有缺口的地方,一點也看不出來。我又用水彩筆給它畫上了一個小丑的大紅鼻子,畫上笑眯眯的小眼睛,張大的大大的大嘴巴,好可愛呀!

  我看見我的小不倒翁一搖一擺永不倒下的樣子,我想到:我們在學習和生活中也應該做一個像不倒翁這樣遇到困難永不屈服的人。

您正在瀏覽: 彈殼不倒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彈殼不倒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