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不倒翁想到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不倒翁想到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個小兔子不倒翁。瞧,它豎著兩隻長耳朵,好象在仔細的聽着什麼;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似乎在搜索什麼;它身體胖胖的,穿着紅色馬甲,脖子上還系著深藍色的領帶,看上去真有點派頭。但我最欣賞的還是它那百折不撓的精神。  

  “叮零……叮噹……叮咚”每當我用手把它推倒,不倒翁便會迅速的站起來,併發出清脆的零聲。 

  這聲音似乎在激勵我:“人不要受到挫折就後退,要勇於向挫折挑戰。” 

 “叮零……叮噹……叮咚” 這使我想到了許多,許多…… 

  中國偉大的史學家司馬遷在完成史學巨著《史記》的過程中,受過很多挫折,無辜的被囚於地牢之中……這對來說是多麼沉重的打擊呀!然而,太並沒有因為挫折而倒下,而是加倍努力的撰寫,最後終於完成了《史記》,為後人了解歷史真相留下了珍貴的資料。 

  …… 

  相比之下,我以前是一個一受到困難就倒下的人,不過以後再也不會了。 

  “叮零……叮噹……叮咚”不倒翁再一次頑強的站了起來,也再一次震撼着我。

您正在瀏覽: 從不倒翁想到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不倒翁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