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池塘——杜慕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池塘——杜慕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 投稿

  美麗的池塘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外婆家玩,外婆前面有一個大大的池塘,我迫不及待的跑到池塘邊。

  池塘有碧綠的柳樹,細柳低垂在水邊;柳樹下有綠茵茵的草;還有大小不一,形狀各異的石頭。池塘里的水清流澈見底,陽光照在水面上,水面上頓時金光四射,波光粼粼。池塘里的荷葉像蜻蛙的家,荷葉間的荷花有的含苞欲放,像害羞的小姑娘羞紅了臉。還有的荷花爭奇鬥豔,競相開放,還有的荷花花瓣開始凋謝了,中間長出了嫩嫩的蓮蓬。池塘里還有一些活潑的魚兒們,它們好像正在搶魚食吃,游到最前的魚說:“哈哈,我先拿到魚食。”後面的魚說:“哥哥,你等等我,給我留點一點兒吧。”

  池塘的景色太美了,我真有些流連忘返。

  星語教育老師點評:

  慕宇,這次的文章確實令老師對你有點刮目相看了。整篇文章句子非常通順,而且每個優美的詞語都用得非常正確,真的太棒了!

  看二(9)班  2010年11月7日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池塘——杜慕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池塘——杜慕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