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池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池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後面有一個美麗的池塘,他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春姑娘急急忙忙的前來給池塘換裝,她把池塘四邊的樹木變得十分翠綠,讓池塘旁邊的花草都鑽出了地底,小草伸着懶腰,曬着太陽。花兒都爭奇鬥豔開始綻放着花瓣了。”池塘的水綠綠的,清澈見底。

  到了夏天,“夏姑娘把春姑娘給趕走了,他給大樹的葉子染成碧綠的了,大樹也長得十分茂盛,身穿碧綠的鎧甲,守衛池塘。”池塘里有許多的小魚,有紅色的、黑色的、白色的。多的數都數不清,它們在池塘里快活的嬉戲玩耍,它們在水裡吹泡泡,泡泡浮在水面上,還真像課文里的珍珠泉啊!

  到了秋天,“秋姑娘又把夏姑娘給請走了,她給大樹換上來金色的鎧甲,給池塘上安裝了金色的保護罩,給池塘旁的所有的植物都變成了金色的了。走進池塘,映入眼帘的是飛舞的樹葉,這些樹葉就如同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到了冬天,“冬姑娘又把秋姑娘給催走了。他在池塘上灑落了白茫茫的雪花,給池塘裝上了一層厚厚的層。”所有樹木的樹葉都變成了白色,樹木就如同一個個冰雪戰士一樣駐守在池塘邊,等待着春天的到來。

  四季姑娘的搶着給池塘換裝,把美麗的池塘變成了美麗的天堂!

  四年級:孟明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池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