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池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池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的池塘十分寂靜,偶爾也會從遠處傳來一兩聲雞鳴。濃霧籠罩在池塘上,池塘好像在帳篷里熟睡。不一會兒,周圍陸續有人經過,池塘上的霧民稍稍淡了些,池塘好像剛剛從甜美的夢鄉中醒過來,換上一件白色的紗衣。池塘邊一棵茂盛的柳樹,這時也撐開一把帶玉墜的綠傘,庇護着這裡的小生靈。 

  太陽從東方露出了紅紅的半邊臉,陽光照着荷葉里還在流動的露珠,露珠被照得閃閃發光,像鑲在荷葉上的寶石,顯得格外耀眼。岸邊的草葉上,幾顆“珍珠”滑了下來,滲入泥土裡。 

  中午,微風上吹,池塘邊的柳樹和池塘里正在怒放的荷花像是聽到音樂一樣,馬上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來,水面也泛起了波光,就象舞台上的五彩燈光,這時水面成了露天舞台,青蛙從水裡跳出來,蹲在荷葉上“呱呱”地叫着,好像是和着舞蹈的姿勢唱起動聽的歌曲。魚兒們也被青蛙的歌聲給吸引來了,看着荷花與柳樹的舞蹈,聽着青蛙的歌,興奮地在水裡游來游去,好像也要參加表演。 

  夜晚,皎潔的月光撫照在荷塘上,夜空中的顆顆星星好奇地眨着眼,似乎在問池塘里的荷花為啥這麼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池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