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池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池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池塘》 

  老家的門前有個小池塘,四周樹木繁茂,一年四季生機勃勃。 

  池塘雖不比長江黃河雄偉壯觀,但也有農家獨特風光。一群嬉水的鴨子,有灰、有白,那麼可愛。它們一會兒把頭潛進水裡,一會兒把頭伸出來;它們一會兒結成一隊,向左游游,向右游游,那麼自由。過了一會兒,它們又回到地面,“領頭”帶着它們抖干身上的水,搖搖擺擺地回家了。 

  碧綠的池水總是讓人看得那麼舒服,清澈見底的池水總是讓人覺得那麼乾淨,平靜的池水總是讓人覺得那麼安寧。春回大地時,池水綠油油的,水裡游着一尾尾紅的、白的魚;盛夏之日,青蛙開始用明亮的嗓子唱歌;金秋十月,落葉點綴了碧綠的池水;雪降冬天,池水結了一層薄薄的冰。多美啊! 

  池塘邊,柳樹擺動起“長辮子”,猶如綠綵帶在空中隨風飄揚。松樹的尖針永不會彎,表示人們要一直傲挺,野花、小草;藍天、白雲,好像都來觀賞池塘……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池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