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加油!”是哪兒傳來的聲音?原來是啦啦隊在喊加油呢!今天為什麼這麼熱鬧?原來是安陽小學要開運動會啦!我們二年級的比賽項目有袋鼠跳、定點投籃、迎面接力賽。 

  最有趣的是袋鼠跳,一個袋子放在面前,哨子一吹,運動員就套上袋子,使勁地向前跳。幾個回輪過去了,輪到我跳了,我緊張地接過袋子套上,飛快地跳了過去,跳好以後,我就走了,結果我們班得了個第五名。 

  定點投籃比賽開始了,輪到我時,我把一個球扔向籃筐,這球好像無情無義的樣子,根本就不想進去,反而彈回來了。我又拿起一個球,用力地投了過去,由於我太用力了,結果又沒投中。我又拿起了第三個球,球還是沒投中。我把第四個球拿了過來,不輕不重的往前一拋,以為這下肯定會投中,沒想到還是把球拋低了,球又沒有進“媽媽”的懷抱里。最後一個球了,我想:我一定要用這個球來獲得班級的榮譽。我一投,這個球就像調皮的孩子一樣亂蹦亂跳得從我手中逃走了。我看到一個球也沒投中,就傷心地走了。 

  最後比賽的是迎面接力,我當了啦啦隊,隨着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像兔子一樣飛快地跑到了第二個人那裡,第二個人接過接力棒像一隻靈活的猴子跑起來……就這樣輪了下來,我也跟着他們的節奏喊“二(2)班加油,二(2)班必勝……你猜怎麼著,我們班得了第一名,我們高興地擁抱在一起。 

  今天真是一個難忘的日子啊! 

  指導老師:周麗蓉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