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運動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十分高興,因為學校要召開運動會了!可我往窗外一看,看見外面下着雨,撅起了嘴,皺起了眉頭,情不自禁地說:“雨神是不是在和我們作對呢?”我一來到學校里,校園裡放着動聽的音樂,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操場上正準備舉行開幕式,我是鮮花隊中的一員,我們班共有12個運動員,分別參加:跑步、扔壘球、接力賽和跳遠等項目。 

  開幕式開始了,第一隊入場的是彩旗隊,第二隊入場的是鼓號隊,他們演奏出來的聲音非常整齊。緊跟在鼓號隊後面的當然是我們三年級的鮮花隊了,隊員們右手拿花,一邊喊口號:發展體育,增強體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接下來的就是各個班級的代表隊了,他們一個個精神飽滿,神氣十足!接着要升國旗奏國歌……可是,還沒等開幕式結束,天就又下起雨來,老師們只好匆匆忙忙地結束了開幕式。這時,天也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只有失望地回家了,剛剛走到校門口,忽然聽見廣播里說下午不開運動會了,我聽了后,嘆了口氣。 

  第二天,天還下着蒙蒙的細雨,運動會卻照常進行!運動員們冒着雨參加各項比賽,廣播里不時地傳來“運動員加油!運動員加油!”的吶喊聲。有些同學跑了都沒力氣了,辛苦極了!老師也忙前忙后的。我的心一直在怦怦直跳,擔心運動員們會堅持不住。律帆在跑步中快到終點時摔了一跤,真叫人遺憾,但我認為她還是勇敢的。我們班的運動員在許多項目中都取得了好成績,尤其在接力賽中表現非凡,真是激動人心啊! 

  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校運動會,也是一次特殊的運動會,令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雨中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