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季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運動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季運動會

  畢艷靚

  今天要開運動會了,我心裡特別高興。我是運動員,要參加兩個項目的比賽。

  運動會開始了,首先是開幕式。我們班的運動員在指導員後面走着。我們前邊是大姐姐舞着花環,跟在大姐姐後面的是鼓號隊,他們有的打鼓,有的吹號,真是鼓號齊鳴啊!

  比賽開始了,首先是一、二年級的跑步比賽,他們的比賽完成了才輪到我們班。這時,我很緊張,生怕自己跑不好,到了比賽場地,天啊!我在最後一根跑道上,為什麼老天對我這麼不公平啊?最後,我得了個第五名。

  下午,我還有一個項目是后拋實心球,第一個球拋的一般,第二個球拋了第一,我想我這次肯定能得第一了,心裡很高興。可是第三個球讓我出乎意料啊,哎!只能得第二了。

  這次運動會讓我悲喜交加,悲的是跑步成績不理想;喜的是后拋實心球有一個好名次。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春季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