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哈!一年一度的冬季運動會召開了!我們舉行了60米賽跑、100米賽跑、跳遠等各項田徑運動項目,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男子400米的接力賽。

  這次接力賽區是王嚴達、鄭宇潔、王薪瑞和呂鑫幾個跑步健將組成的。在比賽開始之前他們還在相互鼓勵:嬴與輸不重要,重要的是要鍛煉自己,不要太勉強,只要儘力就行!我聽后,心裡無比激動,這樣一個比賽團體,比賽一定能超常發揮。

  比賽開始了,隨着裁判員的一聲槍響,咱們班的王嚴達向一支離弦箭,“嗖”地一下就沖了過去,對方也不甘示弱,一忽兒就和王嚴達不分上下,王嚴達用了最後一點兒吃奶的力氣,使徑兒一跑,終於把對手甩開了,成功地把接力棒傳給了王薪瑞,王薪瑞一手接着接力棒,似乎什麼也忘記了,不顧一切向前跑,心中似乎只有一個念頭:快點兒,再快點兒!他的對手剛才沒接好接力棒,也沒王薪瑞跑得快,於是接力棒又一次順利地交給了鄭宇潔,這次鄭宇潔可沒那麼好運,他的旁邊可是一位起“起重級”人物,雖然比鄭宇潔遲接過接力棒,可卻跑得像風似的,競超過了鄭宇潔,唉,比鄭宇潔先交出接力棒,最後一個接的人是呂鑫,我眼睜睜地看着要落後了,我一時心急,順口編出了個加油歌:“一二三四五六七,八班一定奪第一!”呂鑫也似乎聽到了我們在加油鼓氣,自己擔任着重任,好像穿透了靈魂,只見他發瘋似地向前跑,呵呵,你猜准了,我們班男子400米接力賽,榮獲全年級第一名!嘻!看到了吧,這次運動會揭出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

  四川眉山四川眉山東坡區大北街小學五年級:王虹儒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