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烏龜跳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跳井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一隻烏龜在水裡呆夠了,覺得很沒意思,就上岸去散步,路過一口大水井時想喝點水。水井提醒烏龜說:“小心,離我遠點,掉下去可不是鬧着玩的。”烏龜不以為然地說:“什麼樣的大江大河我沒見過,還怕你這小小的水晶?我跳下去給你看看!說著,烏龜就跳下井去。 

   烏龜在井裡喝夠了水,就想離開水晶。可是不管烏龜怎樣怕,也怕不出這又黑又暗的水井。烏龜傷心地說:“水井,都怪我不聽你的話,現在我真的出不去了。”水井說:“這就叫‘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這下你知道錯了吧。”說著,烏龜低下了那驕傲的頭。 

  水井看了看烏龜,伸出身上的肋骨對烏龜說:“老兄,你快踩着我的肋骨上去吧?”說完,烏龜在連聲道謝中離開了這口愛幫助人的水井。 

 

您正在瀏覽: 烏龜跳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跳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