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可愛奶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可愛奶奶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提到我的奶奶,那可是麻繩拎豆腐——別提了。她一雙小小的眼睛卻顯得十分有神,標準的國字臉,身材嘛!唉,反正我家的塑料凳子都讓她坐壞

  過!

   我的奶奶是一個典型的老古董!穿衣服呢,還挺講究。你可別誤以為她很時髦,no,no,no,她講究的是,每一件衣服的顏色一定要鮮艷的,而且要有幾朵花在包面上。褲子呢,也只買黑色的,也必須要綉幾朵花兒在褲腳上。她上街時,髮型也十分樸素,時常把頭髮弄成一團。她從來不穿裙子,而且經常說:“把自己打扮得這麼‘妖艷’幹什麼?”唉!真是一個“老古董”奶奶!

   奶奶不但是一個“老古董”,而且是一個迷信的人。有一次,我的胃病又犯了,告訴了奶奶,奶奶立刻拿起一把菜刀,我嚇得直發抖,說:“奶奶,你幹什麼?要開刀嗎?你有醫生‘畢業證’嗎?”奶奶讓我別說話,我關上了話匣子,我心想:完了,我的奶奶走火入魔了!我抖啊抖,抖啊抖,雞皮疙瘩抖了一地!奶奶把刀舉過頭頂,嘴裡“嘰里咕嚕”的不知在念什麼。然後又轉過身來,用菜刀在我的頭頂上轉了幾圈,走向門邊,使勁地向那木門砍上去,刀——插進了門框。我問奶奶在幹什麼,奶奶一本正經的回答:“我正在驅鬼呢!你被鬼纏住了!”啊?!我暈!!!前幾天,奶奶看了一本書,然後告訴我:“露娃兒,你知道我前世姓什麼嗎?我前世生在一個富貴家庭······”唉!儘管我已告訴她千萬次,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不會輪迴,可她就是不聽!沒法!

   我的奶奶,一位可愛迷你的奶奶,樸素迷信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可愛奶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可愛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