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二.一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二.一班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共有64位同學,個個聰明、活潑、可愛。一年級時,在全年級里表現並不突出。在陳老師的辛勤培育下,學習進步了,關心集體的人多了。

  人人爭着為班裡做件好事,窗台上擺滿了各種花卉,並掛上了漂亮的窗帘,使學習環境優美安靜。有的同學用自己的零花錢買了掛鐘讓同學們更好地掌握時間。全班同學團結友愛、努力學習,期末語文考試33個同學滿分,全年級第一名。這學期廣播體操比賽又得了第一名。誰能說我們不優秀?

  還有一件值得驕傲的事呢,自從陳老師設立了網站以來,二一班投稿最多。同學們爭先恐後地發表自己的作文,並從網上下載一些學習資料,提高我們寫作文的興趣,又學到了不少課外知識。我已經積累了20多篇內容豐富的課外資料。

  我們二一班還出版一本《小荷文集》呢!裡面也有我寫的三篇文章。在這個集體里我很快樂、自信。我愛二一班。

您正在瀏覽: 我愛二.一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二.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