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幫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幫助 

  星期五下午,我和肖美珩在小區的小圓盤附近玩耍。 

  我們倆玩的格外開心,忙着找自己喜歡的運動器材,肖美珩在玩把桿,,突然,“撲通”一聲掉了下來,我趕快去把她扶起來,可是她連路都走不了了。 

  我只好去找她媽媽,我一路飛奔到了她家樓下,按了一下她家的門鈴,我大喊着:“阿姨,肖美珩受傷了!”“什麼,肖美珩受傷了!”阿姨趕快跑下樓來,和我一起直奔小圓盤,忽然,我摔了一跤,“好痛呀”我一邊喊着,一瘸一拐的爬起來,到了小圓盤,肖美珩的媽媽趕快把肖美珩扶起來,我和她媽媽一起把肖美珩送回家,肖美珩和她媽媽一起說:“王歡,謝謝你!” 

  今天雖然沒玩多久,還摔了一跤,可是我很高興能夠幫助肖美珩,這真是快樂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幫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