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做個男孩不容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男孩不容易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做個男孩不容易

  人們都認為男孩是堅強的、調皮的,可我卻不這樣認為。我認為一個人因該有自己獨特的性格,不應該受到約束。對我來說,做個男孩不容易。

  一次,我的數學考砸了,成績慘不忍睹,我懷着失落的心情回到家,徑直鑽進自己的房間,放聲大哭起來,媽媽“聞哭趕來”,我哭着說出了所發生的事,媽媽聽了說:“不就是考不好了嗎?下次考好點就行了,這麼大的人了還哭,又不是女孩子”。

  我想:“哭只是釋放自己難過的心情,而不是一種懦弱的行為而且難道只有女孩子才能哭嗎?哭又不是女孩的專利。上帝給我發了這麼多的眼淚,不用豈不浪費。”唉!做個男孩不容易!

  許多男孩都喜歡玩爬樹。摔跤等遊戲,不過我喜歡和女孩子一樣玩跳繩呼啦圈等遊戲因為我覺得這樣不僅能鍛煉身體,還很安全。一次學校舉行運動會,我參加了跳繩這個比賽,而且得了第一名,老師們都用驚異的眼光看着我,說:“男孩子也能跳得這麼好”唉!看到跳繩跳得好的男孩子就大驚小怪,做個男孩不容易。

  我真弄不懂大人們對男孩的看法,做個男孩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做個男孩不容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男孩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