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班主任是黃文英老師。他眼睛烏黑,又圓又小。初看好象沒什麼,仔細一看,黃老師的眼睛好象會說話。 

上課的時候,我和同桌在講悄悄話,黃老師用眼睛看了我一眼我就不說話了,認真的聽老師講課。 

有一次,上公開課的時候,我回答問題聲音很小,黃老師用期待的眼睛看着我,好象在鼓勵我說:“嘉琪,自信些,我相信你能行。”我立刻大聲的準確的回答了問題。 

劉老師的眼睛不只對我一個人會說話,對全班的同學也能說話。有一次,我們去郊遊,排隊走路時,有的同學踩到了路旁的小草。黃老師用惋惜的眼睛看着大家,好象在說:“小草也有生命,它會疼啊。”同學們就不好意思的踩草坪了。 

黃老師的眼睛真的會說話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