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40多歲的年齡,看起來才30多歲,敢穿連老爸都說太年輕了的帥衣裳。他天天都很快樂,總會想出一些好玩的話來引人發笑,他就是我的書法老師——朱老師。 

  長長的大車庫,幽幽的墨香,被我們用毛筆亂塗的牆壁烏黑一片,這可難不倒我們的朱老師,他拿出一支大毛筆在橫樑上題了三個大字——烏牆巷。從此,這兒的牆壁就成了我們的樂園,無聊的時候可以隨意地在牆上畫畫圖畫,寫寫大字,可自由了,連進來的客人都忍不住在牆上豪爽地揮灑筆墨一番! 

  朱老師和藹可親,他的和藹可親很特別。有一次,我寫毛筆字寫累了,便停下來歇一會。正巧,頭頂上飛來了一隻大蚊子,一直繞着我團團轉,我心想:不如跟它玩玩吧!我偷偷看了看朱老師,哈哈,他正在給同學寫範字呢!於是我抓住毛筆,蘸了點兒墨汁,見蚊子飛來了,便“唰”地一下把蚊子粘在了毛筆上,又快速把它浸在了墨汁里。嘿嘿!現在,這蚊子正在“黑水河”里游泳呢!看着看着,我差點兒笑出聲來,趕緊把旁邊的同學都叫過來觀看,分享一下快樂。突然,後面傳來了朱老師的咳嗽聲,回頭一看,嚇了一大跳,原來朱老師已經站在那兒盯着我看了,他雙手插在褲袋裡,眉頭緊鎖,雙眼凝視着我。我嚇出了一身冷汗,趕緊示意同學回到自己的座位。心想:慘了慘了,這次要倒大霉了,沒想到朱老師什麼也沒說,只是故意把腦袋伸過來看了看墨汁里的蚊子,就沒事一樣地走開了。 

  瞬間,我感受到了朱老師的包容,他的和藹。這是一個多好的老師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