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您還在批改作業;清晨中,您早早來到學校;課堂上,您風趣、生動的講課,您就是對我們可親可敬、教導諄諄的老師。

  在眾多老師中,我最難忘的老師就是數學老師劉老師,他代課認真,博多識廣,還經常找我問學得怎樣,讓我覺得劉老師特別親切,更使我越來越喜歡劉老師了。

  就在前幾天,我與老師間可發生了大事,事情的起出是這樣的發生的:剛剛開學,我有點高傲自大,回答問題時總是舉手,連簡單的問題也不留給別人,使我成了個“常勝將軍”但別人卻幾乎得不到一個機會,這可使劉老師生氣了,把我叫到了辦公室。辦公室里,老師對我講:“你以後應該多給人一些機會,別總舉手,知道了嗎?”我一個勁地點頭,表示明白。回到家,我想了想,認為老師的意思是以後不舉手,不回答問題,可我理解錯了,劉老師只是說把簡答的問題留給別人,回答自己該回答的問題,並沒有以後不舉手,不回答問題意思,正因為理解錯了,所以我第二天的表現自然並不如劉老師的心意。

  在第二天里,我如一個木偶一樣聽課,一下也不舉手,即使全班沒人舉手,我也不會回答,這使劉老師更生氣了,有一次把我叫到了辦公室里。這回劉老師不是面帶笑容了,而是有點嚴肅、正式了,劉老師說:“別裝淡定,會的就回答,不會的就不答,做一個不同的孩子”。最後一句是嚴厲的,意思只有我知道。回到家裡我又進行了深思熟慮,對第三天有所計劃,並把做一個普通的孩子這句話深深地刻在了心上。

  第三天,我認真表現,會的就回答,不會的就不答,並遵守做一個普通的孩子這句話,為的是能做一個老師喜歡的孩子,果然,老師露出了喜悅的笑容,我的內心也暗暗自喜,這小小的風波也算結束了。

  這件事過後,我明白了劉老師的良苦用心,為的是讓我們每個人都學習好,更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我祝老師節日快樂,我只能做這些,因為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孩子

  湖南邵陽武岡市東方紅小學五年級:冷咖啡1995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