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是褚老師,她是我的班主任。

  她的眼睛大大的,頭髮不是捲髮而是整整齊齊的,嘴巴像彎彎的小船,眉毛又彎又細像天上的月亮,她喜歡穿藍色的衣服。她平時說話很親切,但生氣時讓人感到很害怕。

  她非常關心我,第一天我轉學到四小,褚老師就把我調在了第一排的風水寶座上,要知道以前我可是聽說轉學生總是要坐在最後一排的。由於我不知道四小發的作業本是薄是厚,到老師讓買作業本時只帶了五角錢,褚老師問我:“你帶着一元錢嗎?”我搖搖頭,褚老師便從自己的辦公室找來一個本子給我用,我又拿出五角錢給她,可她不要。有一次,我沒有發下考評,褚老師就把自己的考評給了我。由於我不敢回答問題,老師就經常鼓勵我,提問我。

  有一次我寫錯生字了,不小心把拼音擦了,褚老師看見了就告訴我按住上方再往下擦。她還給我判別的日記。

  我絕不辜負老師對我的關心,我要用最好的成績報答老師。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