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花盆裡的菜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盆裡的菜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幾天前我在陽台上的花盆裡,發現有幾棵小小的?綠綠的苗,我奇怪地問媽媽:“這是什麼東西?”媽媽細心地回答:“這是莧菜,它現在還小着呢,等它長大了,燒起來可好吃了!”我總愛刨根問底:“媽媽,這是你種的嗎?”媽媽搖搖頭說:“這是自然的一碗菜,可能是樓上的人把籽兒不小心扔下來,還可能是風把籽吹來的,也可能是本來就在泥土裡面,等到時候了它就發芽破土而出,另種可能性比較大,小鳥吃了籽以後把鳥糞解在我家的花盆裡了。”我高興地說:“原來是天神送給我的一碗菜。”[小山屋83343作文選xszw.com]

  小苗一天天的長大了,綠油油莖葉讓人喜愛。今天媽媽把莧菜拔了燒起來,我們全家品嘗了它的美味。

您正在瀏覽: 花盆裡的菜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盆裡的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