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0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0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0 標籤:武俠作文 劍神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然後他又拉着軒轅無敵說:“來,我來教你奇功。” 

內功分作內力、劍力、霸力、仙力、聖力、神聖力、神之力、超神力、開天神力、混沌神力。而武功分做凡功,氣功,魁功,瑞功,奇功,靈功,仙功,聖功,神聖功,神功,混沌神功,一般人都把唯一的混沌神功——混沌天經和神功排在一起,而真正的神功只有七種,分別由七個人來繼承,而混沌天經則要由盤古他自己來傳。連盤古修練混沌天經才到了第五個境界就可開天創世了,他的功力也才到了開天神力。混沌天經和混沌神劍,盤古會在夢中傳送,而功力傳承則要等到飛升到另一界才可傳承。魔體也有境界,魔頭,妖魔,惡魔,煞魔,血魔,邪魔,神魔,魔王,夔魔,魔仙,魔聖,魔尊,天魔,散魔,之後便飛升到另一界。 

白鏡軒用力一拍沈無崖的肩膀,說:“且慢教功,我問你,三弟呢?” 

沈無崖搖了搖頭,他的神情淡黯了,略帶憂傷地說:“三弟他……他遇難了!” 

白鏡軒一驚,說;“老弟,你別開玩笑了,三弟可是得到劍神風蜀的真傳,在這一界他的修為是最接近劍神的啊,就是火雲邪神也奈何不了他啊!” 

沈無崖說:“他是被神域的人給殺了的。” 

白鏡軒倒吸一口冷氣說:“神域來人了?” 

沈無崖說:“沒錯,而且來的還是一個天神啊!” 

神的修為分為神、小神、大神、主神、天神、古神、尊者、王尊、仙尊、天尊、帝尊、聖尊、混沌神尊。 

盤古現在的境界就是傳說中的仙尊,而混沌神尊這個境界是所有神都想達到的境界。但是天下只容有一個混沌神尊,更何況能達到神就不容易了,整個神域只有千把個神,達到尊者境界的才只有五個人而已,他們都已無法突破本身的境界了。 

他們分別是葯尊神農,戰尊刑天,光尊女媧,冥尊閻皇,還有仙尊盤古。 

白鏡軒壓制不住心中的傷感,大哭起來。原來白鏡軒的三弟是傳聞中的奇才,號稱“風雲劍”的風岱,他是蜀山派的得意弟子。 

在這一界中有五大門派,分別是蜀山派、光華門、劍冢、天絕宮和羅剎教。 

蜀山派的風玄和劍冢的獨孤魔都是劍聖級別的高手,而光華門的李見方則是一個準劍聖。由於蜀山派的風蜀是這幾年來第一個飛升到神域的人,所以蜀山派的聲望是最高的。 

而劍豕的獨孤求敗是在二十年前飛升的,所以聲望相對小一些。

您正在瀏覽: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0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