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幻想的方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的方向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我總是意難平,我覺得很多事情都是不受自己控制的,就連晚上做夢的時候都感覺很多事情都在漂移。

  即便是自己竭盡全力的想要去控制,但是現實情況卻總是和自己的想法相反。

  可是後來漸漸的,我發現當自己放鬆心情的時候,當自己不再刻意去追求某一種效果的時候,也許事情卻越來越容易控制。因為當你放鬆的時候就不會再陷入那種當局者迷的狀況之外,你就會覺得原來很多事情。當你站在這樣的格局之上去看的時候,才發現他其實並沒有你當時想象的那麼困難。

  就好像很多時候我們可能去在講話的過程當中去說清楚原來這種概念這種表達其實在某些方面是存在一定問題的,但是我們卻並不知道該怎樣去解決這樣的問題,所以才會覺得其他很多人在說這些想法的時候,也從來都不會甘心去做一件小事情。哪怕是他們在潛意識裡就知道這件小事情其實是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的,以至於在很長一段時間裡他們都會固守成規,都會為了避免這樣的小事情而去做出更大的犧牲和代價,其實這是非常不值得的一件事情。

  以前的時候我那麼喜歡看那些神話題材的電視劇。百看不厭,即便是我知道他們是很虛假的一種狀態,但是他們仍然會覺得很多東西在我們心目中仍然紮根。

  我知道那些東西其實刻畫的是一種想象力所散發出來的魅力,所以我喜歡的並不是真實,因為很少有人喜歡看真實的東西。所以在那樣人為製造的幻境當中,有的人選擇這個方向,有的人選擇那個方向其實都是可以想象的。

您正在瀏覽: 幻想的方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的方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