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幻想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幻想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我充滿天真,無憂無慮地享受着快樂,從不擔心。 

  我是一個浮想聯翩的孩子,站在窗前仰望天空中朵朵變幻莫測的白雲,我會想,這大概是小精靈的住所,每天她們都會打扮自己的小屋,高興時把它打扮得像花蝴蝶那樣美麗;不愉快的時候理也不理它們,讓它們隨意在空中飄蕩。 

  我也曾經傻想着自己會變成小鳥,飛到那軟綿綿的雲朵上,和小精靈們一起玩,一起感受這雲的柔軟,這雲的瑰麗,這雲的神秘。 

  我也曾經想過,這地下一定住着許多土地公公,當春天來臨的時候,是他們各自發揮自己的神通,把根扎在他們身上的花草樹木變得如此美輪美奐,一片春意盎然。 

  然而最使我相信的是天使,她們像雪一樣純潔,心如火一般紅亮,總是會幫助人們實現自己的願望和夢想。於是,天真的我就用筆寫下了:“天使,讓我騎馬吧!”我把紙塞進空瓶子里,然後把它埋在花壇里。過了一段時間,我真的第一次騎上了馬,我激動得熱淚盈眶,心想:這就是天使給我的禮物吧! 

  時光不會停留,歲月還是會溜走。一轉眼我已經是一個中學生了,已不再會像小時侯那樣痴痴地給天使寫信了,也不會把信塞到瓶子里埋到地下去了,可是我還是懷念着那段時光,雖然幼稚,可我的心充滿天真。我知道了,美麗的幻想能給人帶來快樂。 

  啊!學會了幻想就等於學會了人生,學會了幻想就等於學會了把心刻在初生的太陽上!~~

您正在瀏覽: 童年幻想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幻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