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阿拉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阿拉丁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作文

  假如我是阿拉丁  

  學校四年級  付雅文  

  阿拉丁,是《一千零一夜》里的一個偉大的人物。他擁有一盞神奇的燈,可以幫助許多人,所以我也想成為阿拉丁,如果可以的話,我一定幫助世界上所有人完成他們的理想和願望。  

  假如我是阿拉丁,首先,我要幫助世界上所有得了絕症的人,讓他們恢復健康,同時也讓世界上沒有疾病,讓健康充滿整個地球。那時我們的生活該有多美啊!  

  假如我是阿拉丁,我會用神燈把乾旱無水的沙漠,變成一片片綠洲,讓沙漠充滿勃勃生機,讓小鳥有一個全新的家,當然我也會留下一片沙漠,讓後人也能看到沙漠,讓駱駝也有一個可生息的家園。  

  假如我是阿拉丁,我會用神燈把所有破壞我們人類家園——地球的所有人,讓他們受到他們應有的懲罰,把一切污染地球的物體統統驅除,讓地球的紅花綠草青山碧水再現!  

  假如我是阿拉丁,我就要制止人類殺害動物,讓動物也像我們一樣,認為地球是它們可生息的家。我要幫動物們建造一個美麗的家園,與人類和諧相處,不再有被獵殺的悲慘。  

  我還想到海底遨遊,到太空探索,到世界環遊……當然我是不會成為阿拉丁的,因為我是我自己,不可能成為別人,但是我有盞永不熄滅的燈,在我心裡——善良、寬容、善待萬物……一切一切都是一盞燈,照亮我們的心和我們的世界。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阿拉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阿拉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