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阿拉丁和神燈的故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拉丁和神燈的故事_1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很窮的少年叫阿拉丁,從小無父無母,或者孤苦的生活,一天餓的太很了就偷了麵包老闆一個麵包,匆忙逃跑,唯一陪伴自己的一隻猴子,緊緊的抱在阿拉丁的頭上,還着急的說:“阿拉丁快跑,老闆馬上追上了。”終於逃脫了,阿拉丁和小布回到了自己的家裡,阿拉丁的家是閣樓最頂層,四周破爛不堪,唯有一個破爛的毯子來保暖,阿拉丁把偷來的麵包分給阿布一半,還說明天去集市上打工等掙來錢了再把錢還給老闆。忘着窗外不遠出的王宮裡燈火通明,不禁暢想起來自己有一天能生活在王宮裡該多好啊!

  這個國家的名字拉丁神國,有一位受百姓愛戴的國王,國王整天催着自己的公主結婚,可是公主已經厭煩了陸陸續續前來求婚的王子門,一直推遲,國王要生氣了就告訴她如果在她的下一個生日還沒有找到心儀的王子的話就聽他的話嫁給鄰國最富有的波斯王子。公主已經厭煩了在王宮裡的生活,從小到大一直生活在高高的圍牆之內,從來沒看到過外面的世界,就想去看看。

  拉丁神國的宰相,神來,一心想要奪取拉丁神國的王位和統治權,就想找到失傳已久的神燈,一天一個身穿黑衣的刺客前來獻上寶貝一枚說是能開啟找到神燈的入口的鑰匙,神來興奮至極,在沙漏中看到了大概神燈所在位置,就深入沙漠深處,來到一個高大的沙丘旁邊,一個沙丘巨人,站起來說:“你是來幹什麼的?”神來說:“取神燈。”巨人說:“只有心地善良的人才能夠進入取的寶燈”。說著神來把刺客推進了洞口立刻洞口關閉了。神來嘆息到看來還的好好尋找一番。回到自己府中,作用法力預測到了一個人可以替他拿來神燈,那個人就是阿拉丁,宰相趕緊派人把他抓來。

  公主在自己僕人的幫助下趁着月色換了一身粗布衣服逃出了王宮來到了燈火通明熱鬧的集市上,看到一個小孩現在賣燒餅的攤前直流口水就拿起燒餅給了小孩,可她不知道是要給錢的,這是在集市上找工作的阿拉丁,拉着公主的手:“快跟我跑。”兩人逃到了阿拉丁家中,阿拉丁對這個女孩一見傾心,公主也對他一見鍾情,可是拉丁神國是有規定的,公主是只能嫁給王子的,無奈。正在此時來了一群人要把阿拉丁抓走,這時公主急了揭開面紗說:“你們誰敢動我是公主”

  ,所有人趕快向公主行禮可是他們說是宰相的命令沒有他的命令他們是不敢放人的,就這樣阿拉丁本抓走了,公主回到宮中向宰相要人,宰相說人已經處死了,公主傷心欲絕,其實阿拉丁被關進了監獄,這時神來來到監獄找到阿拉丁說只要能幫他做一件事他就就能夠自由,還能見到公主,他答應了,和神來來到沙漠深處,來到了巨人身旁,巨人知道是阿拉丁一個善良的孩子告誡他說只能拿神燈不能碰其他東西,然後洞門開了,他小心翼翼的進到洞中,在拿到神燈的那一刻,自己的寵物阿布不小心碰到了身邊的一把劍,瞬間巨人發怒了,整個洞穴坍塌,神來在洞口等待着,趕快喊把神燈丟下來,就在那一刻他搶下神燈,然後推了他一把就走了,阿拉丁被推進了洞里,被掩埋在深處,可是在失望之際自己的寵物拿來一盞燈說是趁神來不注意的時候搶來了,看着這麼破舊的神燈,好破舊他就拿起自己的衣服擦拭,結果從燈里出來一個精靈,說主人我可以實現你三個願望,阿拉丁知道了真相,就說把我變成一個王子,送到公主面前,然後完成我的願望以後我就會給你自由,精靈答應了他他變成了一個王子,騎着白馬的王子,英俊瀟洒,在眾人的矚目下來到了王宮,可是公主依舊不願見任何人,因為她傷心欲絕,她知道她已經愛上了那個窮小子,可是已經陰陽兩隔了,她的心也死了,她拒絕見任何人。宰相知道神燈沒到手十分氣憤,還有拉丁神國還有一項規定就是公主如果沒有找到王子的話就必須嫁給宰相也就是神來,他就想到了這個方法來奪取王位,可是正當他逼迫公主和他成親的時候,阿拉丁出現了,他許願公主,公主也認出了他就是那個窮小子,他的最後一個願望是把神來困到神燈里不能出來,天地昏暗,神來被困到神燈里。

  阿拉丁拯救了拉丁神國,國王也改變了法律,允許公主和自己相愛的人結婚無論是否是王子,精靈也獲得了自由,神國一切都平靜了,後來阿拉丁也繼承了拉丁神國的王位,在阿拉丁的治理下拉丁神國一片繁榮。

您正在瀏覽: 阿拉丁和神燈的故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拉丁和神燈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