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有阿拉丁神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阿拉丁神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醒來時,發現自己的床頭放着一盞很古老的燈,我以為它是一盞我父親小時候用的煤油燈,所以就沒把它當成一回事。

  早飯後,我去寫作業,一道題難住了我,我自言自語地說:“要是有人告訴我就好了。”話音剛落,就有一個聲音給我講解了這道題,我回頭一看,原來是煤油燈發出的聲音。啊!這是一盞阿拉丁神燈。

  晚上,我聽新聞時知道海地發生了里氏7。8級地震。我對神燈說:“快將我變成孫悟空。”剛說完,帽子變成了緊箍咒,羽絨服變成了虎皮裙,書桌上的鋼筆變成了如意金箍棒。

  我一連翻了幾個跟頭才到達海地。我按下雲頭,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凄慘的景象:房屋倒塌,失去親人的大人、孩子在哭泣;空氣中瀰漫著屍體腐爛后的臭氣。於是,我拔下一撮毫毛,用嘴嚼碎后噴出,立刻變成了無數的孫悟空,全力以赴展開了搶救。幾天後,所有埋在廢墟下面的人都被救了出來。一個新的問題又出現了:地震引發了海嘯,海水像千軍萬馬一樣向城市湧來,我猶如熱鍋上的螞蟻,急的團團轉。在慌亂之中我對阿拉丁神燈說:“你快變成大禹去治水。”神燈馬上不見了,只有大禹在領着無數的孫悟空治理洪水,沒用一天功夫,洪水就被疏通回大海了。

  “你這個小懶蟲!”媽媽說,“還不快起床!”大禹、洪水……都煙消雲散。啊,原來是一場夢。

  初一:jinyulin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阿拉丁神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阿拉丁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