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阿拉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阿拉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寂靜的夜晚,我做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夢,這個夢太古怪離奇了。 

  我夢見我去遠方探險,卻意外的在一個山洞裡找到了一個杯子,我十分困惑不知這是什麼東西,後來經過了我細心研究,發現了這就是失傳已久的阿拉丁神燈。於是,我用咒語把阿拉丁召喚了出來。這時,一位身穿藍色衣服的人出來了,它用客氣的話語對我說:“歡迎使用我,從現在起你就是我的新主人,我會滿足你任何一個願望。”我聽了以後,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於是,我便許下了第一個願望,我對阿拉丁說:“請馬上送我到世界各國旅遊!”話音剛落,阿拉丁就變成了一輛馬車送我去旅遊。一路上,阿拉丁給我講故事、說笑話。因此,我和阿拉丁的關係日益密切,成了很好的朋友。所以才讓我有了一個愉快的旅遊,我感到十分幸運。就這樣世界旅遊就結束了。 

  後來我們回到了我自己的家裡,阿拉丁就和我在一起快樂的生活着。每天都是開開心心的,沒有一點煩惱、也沒有一點痛苦的生活着,成了一對分不開的好朋友。 

  就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突然有一天,阿拉丁跑來對我說:“我要走了,不能再陪你了,你自己好好生活吧。” 

  “為什麼?”我一聽,大叫起來,“你不要走呀!難道你捨得我嗎?”這是我的眼淚已經流了出來。阿拉丁也淚流滿面的對我說:“這也是沒辦法,你忘記我吧!”說完,阿拉丁就要飛走了。我在那大喊:“不,不要!”但還是讓他走了。 

  “喂,起床了,該上學了。”媽媽大叫着。哦,原來是個夢,但在我的眼裡,雖然是夢,我相信我和阿拉丁的友誼永存着!

您正在瀏覽: 我和阿拉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阿拉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