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夢商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夢商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新年的第一天,我剛剛起床,媽媽就遞給我一張宣傳單。我接過宣傳單一看,上面寫着:你想擁有明星的歌喉嗎?你想擁有美人的面孔嗎?你想擁有超群的智慧嗎?你想擁有……不論你想擁有什麼,美夢商店都可以幫你完成!

  我激動地攥着宣傳單,問媽媽:“真的嗎?這商店在哪兒?”“別急,穿上衣服我就帶你去!”

  嘿,我們來的正是時候,美夢商店剛剛開業。這美夢商店真像一個大嘴巴。走進“大嘴巴”,仔細一看,那一排排牙齒竟然是藥片,什麼眼片、臉片、喉片、腦片……我還沒有看完,禮儀小姐就請我們坐下,並問我們:“請問你們需要什麼片?”我一聽,便問:“那你們這個眼片有什麼作用?”禮儀小姐說:“顧名思義,就是針對那些視力弱的人準備的。”我一聽,扶了扶眼鏡,心想:呵呵,我終於可以擺脫眼鏡了。

  禮儀小姐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用鉗子拔下眼片,遞給了我,並說:“今天開業第一天,免費!”

  剛剛出店門,我就迫不及待的把眼鏡摘下來,吞下了藥片,眼前的景物愈來愈清晰,我的視力明顯恢復了。

  “婧兒!”我睜開眼睛,往桌子邊望去,眼鏡安安靜靜地躺在那裡,哦,剛剛是場夢。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美夢商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夢商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