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鳳凰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之旅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我們一家子一起去鳳凰山遊玩。

  我們坐着汽車沿着彎彎曲曲的山路來到鳳凰鎮的字茅山。一下車我馬上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我彷彿走進了山的世界,放眼望去四周都是山,山上長滿了綠油油的茶樹,開着五顏六色的鮮花,美麗極了!我抬起頭,只見山頂上雲霧迷濛,好像給大山穿了一件白色的紗裙。我深深地呼吸着這裡的空氣,覺得真新鮮!

  吃過午飯,爸爸帶我去登山。我們一邊攀登一邊欣賞風景,一點都不覺得累。到了半山腰,我轉過身俯視山底下的美景。哇,好美呀!你看那條藍色的帶子不就是鳳溪嗎?那整齊有序的梯田不正像軍隊的方陣嗎?那蜿蜒的山路不正像長蛇嗎?最後我們終於登上了頂峰。我

  激動地對着連綿不斷的山峰高喊:“大自然,我愛你!”

  望着眼前的美景,我陶醉了。我多想化作一棵茶樹,永遠留在這美麗的鳳凰山!

  廣東潮州潮州市實驗小學二年級:踏雪尋梅2012

您正在瀏覽: 鳳凰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