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破碎的美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的美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漂亮的國家叫國美,這個國家有一個美麗而善良的公主。 

 一天,天空忽然變得黑暗,隨後出現一個巫婆。她頭上戴着一頂黑色的帽子,身穿着黑色大褂,全身都是穿黑的,還騎着虎豹魔獸。她從嘴裡吹出一口氣,那股氣到地面上之後忽然變成了黑色的龍捲風,把公主捲走了。巫婆奸笑着把公主帶回她的魔堡。 

 巫婆看公主長得如花似玉很是嫉妒,睜大着她那兩隻紅腫的眼睛,恨不得一口氣把美麗的公主給吃了!在嫉妒的野心和醜陋的外貌的驅使下,狠毒的巫婆決心要發明一種喝了可以把人的青春美貌轉移到自己身上的藥水,而自己的容貌就可以別人交換過來了,這樣美麗的公主就不再漂亮而自己就可以擁有公主的美麗並代替公主回到國美,成為國美的公主! 

 一年三個月之後,在一陣陣的奸笑聲中,巫婆終於成功研製出了這種藥水!巫婆心裡想這蘭色的再青春藥水將會是她又一次偉大的發明!拿着那蘭色的藥水,巫婆彷彿看到了自己如花似玉的臉蛋,在國美的王宮裡,在眾多王子的讚美聲中翩翩起舞!突然之間,巫婆陰下臉來,紅腫的眼睛盯着美麗的公主。因為她不知道這蘭色的再青春藥水有沒有副作用,要是萬一不得那不浪費了自己這麼久以來的辛苦嗎?最可怕的是自己沒有變得美麗漂亮,反而更丑了,而公主卻變得更美麗了,那不是事得其反嗎?這怎麼行!巫婆紅腫的眼睛對公主說:“我要得到你的一切!我要得到你的美麗!我要得到你的王宮!”公主回應巫婆說:“你的美夢是不會實現的!” 

 野心勃勃的巫婆就去另一個國家捉了個英俊瀟洒的王子回來,那王子有勇有謀、機智勇敢,面對邪惡的巫婆他一點也不畏懼,還要救出可憐公主。王子先假裝服從巫婆的命令。巫婆拿來她新研製的藥水要王子喝下去,在緊急時刻,公主趁巫婆不注意偷偷把藥水給換了,而且王子還做出衰老的樣子騙過巫婆,巫婆很高興,之後巫婆就高興得睡著了,王子取出神父賜給他寶劍刺向巫婆,巫婆馬上變成一股黑煙,消失不見了,巫婆的美夢破碎了。王子帶公主回到她的國家,公主的父王看到女兒還能回來,感動得要哭了,就把公主許配給這位勇敢的王子,王子喜歡公主已久,就答應了國王要求。 

  過了幾天,婚禮在王子的國家舉行。從此他們一直過着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破碎的美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的美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