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遊記:蓬萊旅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記:蓬萊旅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3日星期六晴

  今天我們要和盧亥亥一家到蓬萊去玩,我太高興了,早上我們6點就出發了,爸爸開着車,大約2個多小時就到了,我們先去了蓬萊閣,因為蓬萊有2個島,所以我們就坐快艇到了一個小島,在那裡的海邊玩了一會,我還捉了一隻小螃蟹,然後我們又乘索道到了另一個島,在這裡有好多美麗的景色,蓬萊閣上還有八位神仙的雕塑,媽媽告訴了我8位神仙的名字,時間很快就到了12點了,我們都感覺到餓了,就下山去吃飯了。

  我們吃完飯,就去了蓬萊極地海洋世界,這裡可好玩了,見到了南極和北極的動物,還有好多從來沒見過的魚,最好看的是美人魚的表演,還有海獅和海豚的表演,我們給它們的掌聲越熱烈它們表演的就越有勁,它們精彩的表演讓我們都沒看夠,直到表演完了,我們還是捨不得走。今天太開心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遊記:蓬萊旅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記:蓬萊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