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雞娃娃的美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娃娃的美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雞娃娃的美夢 

  翻開片片樹頁,我的嘴角露出了一絲微笑,人生就如書中的故事,酸甜苦辣都是歌,然而,當我看到一則故事時,不禁使我想起了那次照顧雞寶寶的故事。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地早晨,我和媽媽去花卉園玩,正當我們要回去的時候,忽然看見小街的一角擺着幾隻紙箱,箱子里傳出一陣“嘰嘰”叫聲。我好奇地走進近一看,只見箱子里擠滿了五顏六色的雞寶寶。 

  我問賣雞的叔叔:“小雞這麼小,離開雞媽媽養得活嗎?況且,它們這麼小,染着顏色不痛苦呀?”叔叔沒有回答我,小雞寶寶實在是太可愛了,我蹲下來,情不自禁地捧起了一隻紅色的小雞,只見它搖搖晃晃地站在我的手裡,眼睛小小的,半睜半閉,尖尖的小嘴輕輕的啄着我的手心,兩隻猶如天使般的小羽翼,我很想照顧它,就把它買了下來。 

  自從小雞來到我家,可受我們全家歡迎了!外婆找來了盒子,把紙盒裡鋪上又厚又軟的紙,把雞寶寶放在裡面,又為它送上了水和小米,為它製作了一個舒適的窩,在我們地精心照顧下,小雞平平安安地度過了這美好的一天。 

  當太陽再次升起時,我穿上了衣服,早早地起了床,來到小雞的窩邊,卻發現它靜靜地躺在舒適的窩裡,一動不動,眼睛里流露出快樂的神采,我包住了淚水,我想:也許它正在做夢呢!夢見了自己的爸爸媽媽。就這樣,它靜悄悄地入睡了,再也沒有張開那充滿稚氣的眼睛,再也沒有看見它那活蹦亂跳的樣子,而是和自己的爸爸媽媽到了一個幸福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小雞娃娃的美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娃娃的美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