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故鄉的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河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故鄉有一條美麗的河,它雖然沒有長江黃河那樣的歷史悠久,也沒有錢塘江那樣的宏偉氣勢,但它卻帶給了我無限的快樂! 

  在我的記憶中,故鄉的河像一幅美麗的畫,時時浮現在我的腦海;又像一支美妙的歌,時時縈繞在我的耳邊。河的兩岸種着兩排柳樹,微風掠過,柳枝隨風搖曳,宛如一位少女在梳洗秀髮。魚兒在水中游着,快活極了! 

  夏天,小朋友們一個個的跳進河裡玩耍嬉戲,老人們都在柳樹陰下乘涼。我則不然,最喜歡和小夥伴們到柳樹去折個柳枝,編成柳圈戴在頭上,河面上立刻出現了一個個正齜牙咧嘴的小姑娘。有時因為沒有我們的打擾,小河平靜地像一面鏡子,威風襲來,泛起層層微波。 

  早晨,當小鎮還在沉睡時,小河已經開始了它一天的工作。淙淙的流水聲伴着幾聲鳥叫,恰似一支悅耳的小調,喚醒人們開始勞作。 

  夜晚,美麗的霓虹燈倒映在河面上,恰繁星點點,似美麗的銀河,五光十色,好不美麗!從高空俯看,家鄉古城好似一顆明珠,小河宛如一條玉帶,故有玉帶纏腰之說。 

  我愛我的故鄉,更愛——故——鄉——的——河!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