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故鄉的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千千萬萬條河,不同的河在不同的人心中有不同的映象。我心中最美麗,最獨一無二的河,名叫‘漪’。

  小時候,我和表姐經常到外婆家後面的一條小河裡玩耍。每次捉河裡的小動物前,我們總會約定誰今天魚抓的比對方少,就把魚全部給對方吃。

  我雙腳立即踩入水中,尋找魚兒的影子。在一塊石頭下,找到了一隻螃蟹,那隻螃蟹的爪子很鋒利,我隨即從旁邊撿了一塊石頭,用力敲打螃蟹的爪子,終於將它的爪子敲了下來。我連忙對一隻都沒有抓到的表姐炫耀說;‘表姐,我都抓到了螃蟹,你怎麼一隻都沒有抓到啊’表姐笑着說;‘這有什麼的,不就是抓了一隻螃蟹嗎,我待會兒捉一隻比你還大的螃蟹,讓你吃不着。’……說完她就繼續搬開石頭,找螃蟹了。我也繼續找螃蟹了。我在泥里,水裡,石頭裡找了不少的小魚,螃蟹。天黑了,我和表姐也要‘收工’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們相互數對方桶里的‘戰利品’,最終我以6比4的成績贏了表姐。當然那晚,我飽餐了一頓。

  漪河的景色十分美麗。每到中秋佳節我們都會到河裡放裝有蠟燭的小船,小船順着河水將我們的心愿告訴樹兒,花兒,草兒……路上遇到的所有人。這時你到高處,往河裡看你就會看到一顆顆小星星在銀河裡勁情的遨遊。

  漪河是一條能帶給人開心的河,是一條能看出人心思的和,是一條風景秀麗的河,是我心中獨一無二的一條故鄉的河。

  初一:邵蘭婷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河 暫無評論